• 中天新聞網

    裁判報告出爐!詹皇絕殺確定被黑 湖人「3次誤判2次獲利」結果虧大了

    NBA官方今天(30日)公布了昨天湖人vs塞爾提克的裁判報告,根據報告顯示,第4節最後2分鐘和延長賽最後2分鐘共出現3次誤判,雖然有利湖人2次、有利綠衫軍1次,不過塞爾提克獲利的那次是最關鍵的誤判,詹姆斯(LeBron James)絕殺上籃被打手犯規漏吹,導致湖人被拖進延長賽並最終輸球。

  • TSNA

    LeBron最後一擊誤判 裁判協會:我們也很難受

    洛杉磯湖人昨天(29日)客場延長賽敗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比賽中,湖人球星LeBron James第4節最後一擊時被打手,但裁判卻沒有吹判引發爭議。該場比賽裁判賽後已經坦承誤判,今天美國全國籃球裁判協會發布聲明表示,發生誤判時裁判也會很難受。

  • 中時新聞網

    NBA》歐尼爾不知八村壘是誰 意外引來KD口水戰

    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最近因為湖人的交易案意外和籃網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捲入口水戰。湖人幾天前從巫師隊買來日籍大前鋒八村壘,送出了後衛努恩(Kendrick Nunn)以及3支次輪選秀籤,歐尼爾卻說沒聽過八村壘是誰,直到湖人買下他才知道有這個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