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lard不滿判決暴怒 裁判:不幸誤判

賴意文
TSNA
Lillard不滿判決暴怒 裁判:不幸誤判
Lillard不滿判決暴怒 裁判:不幸誤判

波特蘭拓荒者今天(8日)客場以114比117遭5連敗中的猶他爵士擊敗,不過比賽剩下13.5秒時拓荒者Damian Lillard有機會追平的上籃遭防守者干擾違例,裁判卻沒有吹判,讓他當場暴怒。

這球很明顯Lillard出手後,球打到籃板正在落下時才被爵士中鋒Rudy Gobert碰到,顯然是妨礙中籃,但裁判並未吹哨。這讓Lillard大為不滿,直到比賽結束要退場時都還大聲對裁判叫囂。

「這讓我們輸掉這場比賽。」Lillard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:「我喜歡我們的表現,這是連續2天出賽,對上在主場打得很好的球隊,而我們來到這裡有應有的表現,在困難的客場比賽給自己贏球的機會。」

「然後他們讓我們輸掉這場比賽。那是很容易的判決,有3個裁判在場上結果他們都沒吹。我不想看到什麼報告說什麼那球我們應該要吹的。我們在拚季後賽,但這讓我們輸掉這場比賽。」Lillard說。

這組裁判小組長Josh Tiven則在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表示,這球無法看重播:「這不是能看重播的球,因為當時比賽中我們並沒有妨礙中籃的判決。妨礙中籃只有在我們真的有吹判的時候才能看重播。必須要有判決,妨礙中籃才能看重播。」

Tiven也坦承誤判:「之後我們透過賽後影片重播看了這球,很不幸地看到我們沒有判到這球,這應該要吹妨礙中籃的。」

👉情人節送禮首選~adidas 8折起滿額再折800
👉防疫神器快速到貨!

你可能還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