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、獨行俠2OT戰7次誤判 布朗三分球出手沒被犯規

獨行俠與湖人昨日鏖戰到二度延長才由獨行俠獲勝,比賽中出現很多爭議判決,引發球迷討論。今日NBA官方公布裁判報告,末節最後2分鐘和延長賽共出現7次誤判。湖人球員布朗(Troy Brown)在正規時間最後一次三分球出手,裁判則認定沒有犯規。

這場比賽最受質疑的判決是第四節湖人布朗在槍響前的三分球出手,疑似遭獨行俠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碰到手,裁判當下沒有響哨。裁判報告顯示,這個判決是正確的,不過還是有7次誤判。

因為您隱私權偏好設定的緣故,目前無法使用此內容。
請在此更新設定來顯示內容。

7次誤判中,5次對湖人有利;2次對獨行俠有利。前兩次皆為對湖人有利的漏判,第三次則為誤判,正規時間剩42.4秒時,獨行俠球員已經將球掌握住,裁判卻吹爭球。

第四、五次皆為對獨行俠有利的漏判。延長賽還剩2.9秒時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被伍德(Christian Wood)搧火鍋前已經先被打手,隨後搶籃板時唐西奇(Luka Doncic)打到加伯利耶(Wenyen Gabriel)手臂,裁判也沒發現。

第六、七次也都是漏判,第二度延長賽時,詹姆斯連續2次非法掩護都沒被吹犯規。

更多udn報導
性感長髮女站專櫃豪爽脫衣試穿 網讚身材完美:一百分!
辦房貸哪些職業最有優勢 網曝:「這3種」保證貸到1000萬
和當兵男友甜蜜抱睡!他夢中突然「暴吼4字」 妹子嚇醒傻眼了
泫雅炫包粉絲急喊快拿下 恐捲性化兒童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