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米契爾關鍵追平分補籃 裁判報告認定已違規

騎士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昨日狂轟71分,締造歷史。不過根據裁判報告顯示,米契爾昨日在正規時間最後一次補籃,是違規行為,分數不該被計入。

米契爾在第4節還剩4.7秒時站上罰球線,第一罰他穩穩命中,第二罰故意不進,結果米契爾成功搶到籃板球,補進2分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米契爾之後也在延長賽完成71分,並幫助球隊贏球。

聯盟今日公布裁判報告,這次的進球違反規定,原因是:「球在碰觸籃框之前,米契爾就先越過罰球線,這是一次違規,投籃應該不算,且公牛該獲得球權。」

公牛主帥多諾萬(Billy Donovan)昨日比賽結束後就曾表示,「知道這是違規行為,聯盟會用裁判報告證明這件事,但比賽結果不會因此改變。」他今日得知消息時則說,「裁判當下什麼都沒做,這件事真的很不幸,尤其是我們的球員都努力在場上戰鬥和競爭。」

更多udn報導
不懂穿搭?她不解台灣人為何愛穿「這單品」 網反曝:身材好才能
他驚超多台大生「重考學測」 在校生揭有利內幕:外校生很難
神基因!超甜美母女3人同框合照 網友分不出誰是媽媽:太正了
朋友託照顧橘貓 牠一晚殲滅18隻米奇「抄家祖宗三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