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衣慶祝吞黃牌下一場禁賽,C羅賽後說:當時我忘了這件事

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
C羅在昨天的世預賽踢進兩球,幫助球隊逆轉勝,但他脫衣慶祝吞黃牌,下場比賽停賽,賽後被問到這件事,C羅表示:當時我忘了這件事。

 

這場比賽C羅在開場就罰丟點球,葡萄牙到終場前都還0比1落後,但C羅接連兩記頭球建功,幫助球隊逆轉勝,這也讓他開心地脫衣服大肆慶祝,但也因為這個動作,C羅被裁判出示黃牌,他將因為累積兩張黃牌自動停賽一場。

(C羅脫衣慶祝。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)

賽後C羅被問到這件事,他親口承認忘了:比賽中的情緒讓我忘了這件事,我對此感到遺憾,或許教練會怪我,但重要的是球隊贏下比賽,當時的情緒很難不這麼做。

葡萄牙將下來會先跟卡達踢一場友誼賽,然後下周二的資格賽要對上小組最弱的亞塞拜然,葡萄牙主教練桑托斯已經說可能會讓C羅提前離隊,讓他飛這麼遠去亞塞拜然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

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.挺足球社團

其他新聞連結:大神降臨!C羅最終階段連進兩頭球助葡萄牙逆轉愛爾蘭,國家隊生涯111進球史上第一111顆進球創造國家隊紀錄,C羅:現在紀錄是我的了,這是我生涯的成就

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,點擊下方加入好友,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

加入好友
加入好友

精彩運動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