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抄球不算犯規? NBA今天開罰了

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
教練抄球算不算犯規?NBA今天開罰,涉嫌出手的籃網隊助理教練罰款10000美元(約台幣28萬元),籃網隊罰25000元(約台幣70萬元)。

案子發生在昨天巫師vs.籃網之戰,在比賽倒數5分42秒,籃網以109:103領先巫師時。巫師控衛Spencer Dinwiddie傳球給Kyle Kuzma的時候,站在場邊的籃網助理教練David Vanterpool竟伸手「抄球」。

David Vanterpool雖未得手,但已改變球的路徑,使得球飛出界外,Kyle Kuzma也沒接到球,改判籃網隊的球,Kyle Kuzma被記失誤一次。

Kyle Kuzma和巫師隊當場提出抗議,但沒有被接受。

裁判小組組長Ben Taylor表示,按照規定,這球無法看重播確認。Taylor說他們都沒看到,有教練伸手進場而且差一點抄球成功。

今天聯盟仔細看重播之後,馬上對涉案人祭出重罰,連籃網隊都以干擾比賽被罰款。

更多TSNA精彩報導
張翔即將滿19歲 劉育辰:未來的主戰捕手
總經理職位懸缺3年 道奇終於讓Gomes接任
樂天桃猿向林智勝說抱歉 延續生涯寄望味全龍

◤新年限時優惠◢

👉ASICS品牌週 年貨大街促銷75折起

👉Columbia哥倫比亞 抗溫差結帳88折

👉adidas 虎虎生風 OUTLET任2件6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