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離奇一幕! 富勒姆前鋒12碼進球後卻被判無效?

英超昨(15)一場比賽中,富勒姆對決紐卡索,米特羅維奇(Aleksandar Mitrovic)明明先在第70分鐘時,靠著12碼點球破門,不過最終入球卻不算,原本可能贏的比賽,卻是成了敗仗,這是怎麼回事?

此役下半場靠著隊友里德 (Bobby Reid)拿到禁區內犯規,富勒姆獲得了12碼的機會,由米特羅維奇操刀破門而入,ˋ這位塞爾維亞人開心和隊友慶祝,但是沒過多久卻被裁判宣布進球無效,因為他在射門時「兩次觸球」。

米特羅維奇在準備踢12碼時,先有一段助跑,不過或許是有點腳滑,在右腳踢球後,球卻先碰到了左腳才進入球門內,因此進球無效。

因為您隱私權偏好設定的緣故,目前無法使用此內容。
請在此更新設定來顯示內容。

根據國際足總規定,主球員在處理死球時,觸碰到球便已當作射門,接下來這名主球員如果在另一名球員觸球前,自己再度觸球,即屬犯規,將判回給對手任意球或直接自由球,因此這個情況下,米特羅維奇算是已經兩次觸球違例,因此裁判才會判進球無效。

而大難不死的紐卡索,在第89分鐘靠著伊沙克(Alexander Isak)進球後,最終以1比0勝出。

因為您隱私權偏好設定的緣故,目前無法使用此內容。
請在此更新設定來顯示內容。

更多Go Goal勁球網文章

讀秒階段迦納球員竟躲葡門將背後「偷球」 C羅嚇壞!網笑:這場太綜藝

熱刺全新三叉戟亮相 熱身賽與塞維亞戰平